不支持Flash

日本队绝不会小看沙特队 卡塔尼是一个很难应付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7月24日电(记者郑道锦 费洪海)尽管在过去的亚洲杯与沙特队的交锋中占据绝对上风,日本队主教练奥西姆表示,在半决赛中不能低估对手。

  日本队在1992年和2000年亚洲杯决赛中两次以1:0击败沙特队获得冠军,而在2000年亚洲杯小组赛中还以4:1“羞辱”过沙特队。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中日本队与沙特队的主客场较量一胜一负。

  奥西姆说:“沙特队去年就已经很强,现在则更为不同,他们现在有新教练和新球员,踢得更具侵略性、更现代化。他们的个别球员也很难对付。”

  

日本队中场灵魂人物中村俊辅说:“我从电视上看了沙特队的比赛,他们有几个不错的队员,尤其是前锋卡塔尼,他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

  中村说:“这场比赛肯定将非常难打,比赛时也会很热。技术上的优势对我们来说的确重要,但是在精神上我们也必须做得同样好。”

  日本队主力右后卫加地亮在上场对

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了点伤,但是奥西姆认为他可以首发出场,自己也不会对后防线进行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