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亚季自动晋级下届决赛圈 三四名的战争关系到20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7月24日电(记者郑道锦 黄海敏)2007年亚洲杯已经进入到高潮阶段,最后的四支球队伊拉克、日本、韩国和沙特阿拉伯队不但将为冠军一争高下,同时还将为2011年亚洲杯的三个自动晋级席位而努力。

  亚足联执委会在2006年7月通过决议,2007年亚洲杯的前三名球队和下届亚洲杯东道主球队,将获得2011年亚洲杯的自动晋级资格。

  这样本届亚洲杯的三、四名之争将被赋予一层特殊意义,即争夺一张自动晋级下届亚洲杯决赛圈的门票。

  另外根据亚足联的决定,2008年、2010年亚洲挑战者杯赛的冠军也将自动晋级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如果夺冠的正好是同一支球队,那2010年挑战者杯赛的亚军将和冠军一起获得直接晋级资格。

  亚足联将于7月29日决赛前的执委会会议上宣布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国,目前只有卡塔尔一个正式提出申请的候选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