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茨基赫精彩补射被吹掉 韩国主裁判错判气走中亚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樊高报道 赛前,当有人对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伊尼列耶夫谈到沙特是“热门”时,这位乌兹别克人嗤之以鼻,“比赛打到现在,球队之间都差不多。”22日的四分之一决赛,沙特人最终以2比1气走乌兹别克斯坦。比赛第27分钟,来自韩国的主裁判“吹掉”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一个进球,这样明显的错判改变了比赛。赛后伊尼列耶夫对此极为不满,“如果比赛中可以发生这样的事情,再好的射手也无法进球。”如果说裁判在日澳大战中将格雷拉罚出还有尺度问题的话,这次判罚却毫无争议———新加坡籍第二助理裁判出错了。

  沙特队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解禁归来的阿齐兹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乌兹别克斯坦门将内斯特洛夫出击脱手,无人防守的卡赫塔尼抢点打门球进。这个早早丢掉的球并没有打压乌兹别克队员的士气,双方的攻防更加激烈。第27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任意球直接打门,莫塞勒姆将球挡出,沙茨基赫提前移动,抢点打门球进了。这个进球之精彩和确定,让沙特后卫都全部沮丧地低下了头,门前的球员还生气地把足球踢上了天。但是,在沙茨基赫转身朝边线奔跑庆祝时,却并没有听到进球后的哨响,原来,第二助理示意,这个进球越位。慢镜显示,乌兹别克斯坦球员发出球一瞬间,沙茨基赫起码与沙特后卫有1米之远,这位嗅觉灵敏的射手提前移动,最后形成了自己在门前独自补射。而他的这一精彩入球,却被无情判为越位。

  有了这样的裁判,下半场双方的火气自然大了起来。沙茨基赫和对方14号哈里里拼抢中相互推搡,然后争吵起来,主裁判给哈里里送出一张黄牌。亚洲杯主裁判的标尺只有天知道,之前一天的日澳大战上格雷拉因为一个肘击动作被罚出场,而沙特与乌兹的第36分钟,沙特人卡赫塔尼将鞋钉直接踹在因诺莫夫头上,仅仅吃到了黄牌。胶着之中沙特队在74分钟再下一城,他们快速进攻到前场,漂亮二过一配合,卡赫塔尼直传禁区,穆萨高速插入禁区打门,球打在远门柱上弹进。2比0。这个进球使得沙特主教练塞萨尔和助手紧紧拥抱,两球在手,沙特队几乎已经进入半决赛。比赛的顺利,连他们自身也没有想到。

  不过,乌兹别克斯坦并未束手就擒。伊尼列耶夫随之把前锋索洛明换上,他替换下海德洛夫,保持对沙特的攻势。第81分钟,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后点,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下来,索洛明在门前1米处将球扫入。比分差距重新拉回一球,乌兹别克斯坦队士气大振。2分钟之后,沙茨基赫传球到前场,海因里希反越位突破到禁区,他左脚假装射门,然后扣球过了防守球员,右脚一记低射,球笔直飞向远角,但不偏不倚打在立柱上弹出。海因里希气恼地揪住了自己的头发,乌兹别克斯坦队背运到极点,比赛中他们一共4次击中门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