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月宴”显露浓浓人情 哈曼一规矩欢乐其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1  北京晚报

  亚足联总部就坐落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这里是亚洲足球的行政中心。昨天下午,在亚足联新闻官JeansZhou(周建)的帮助下,记者造访了亚足联总部。

  亚足联总部位于吉隆坡市郊的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也就是中国队小组赛前两场比赛场地附近。一座毫不起眼的三层小楼掩藏在起伏的丘陵,浓郁的绿色中间,若非有路牌指示,你大概绝对想像不到这就是亚洲足球的行政中心,亚洲足球的首脑就在这里掌控着亚洲足球的发展方向。

  这是一栋钢架结构的建筑物,建于2000年。看起来,亚足联总部办公楼并不像它的主人——亚足联主席哈曼一样强悍,其实,在低调的外表下,它也有一颗强壮的心脏。周建带领我们参观了一楼和二楼,这里是普通工作人员的办公范围,媒体部、市场部等众多部门分布在这两层。

  亚足联主席的办公室在三楼,因为哈曼正在各个赛区巡视,因此,三楼也不便向我们开放。周先生向我们介绍,在这里工作的人来自世界各地,共有103个员工。由于大家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所以亚足联特别尊重各国各地区不同的风俗习惯。

  亚足联很有人情味儿的一个特色就是“月宴”,这是哈曼定下的一个规矩。每个月举行一次内部宴会,这个月的寿星与哈曼等高级别官员一起在小餐厅吃饭,一起庆祝生日。而其他人在外面的大餐厅也能同乐一番。每月一次,每个人都能得到在这里过生日的机会。亚足联的“月宴”则让人感到了浓浓的人情味。(本报今晨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陈赢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