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正式对外销售门票 目前销售形势非常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5:4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事日益临近,从昨天起,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五个女足世界杯主办城市的15个售票点正式对外售票。

  为了方便球迷购票,中国组委会已于两个月前相继公布了中英文全天候免费订票热线:(+86)400-707-9999,以及女足世界杯订票网站,即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www.fifa.com。昨天,分别设在5个赛区的15个售票点相继开始营业。购票者即日起就可以到五个赛区的售票点购买想要观看场次的比赛门票,当场支付,当场取票。考虑到本次比赛将分别在中国的五个城市举行,除提供人民币现金交易外,一些售票点还特意安装了移动POS机,满足国外球迷刷卡购票的需求。

  得益于这些售票点的建立,习惯于传统购票方式的球迷可以直接到售票点购票,当即便可拿到心仪的门票。一票在手,球迷只等女足

世界杯开场鸣哨,开始今年盛夏那美丽的狂欢。“由于女足世界杯比赛是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因此球迷特别期待能够到现场看球,售票热线第一天开通后,我们就售出了800多张预订票。”昨天,天津一位票务中心的负责人这样表示。

  目前,球迷正在踊跃通过电话和网络预订女足世界杯的比赛门票,销售形势非常乐观。J1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