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赛区赠出首张世界杯球票 荆楚球迷领军人喜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谁是昨天最幸福的荆楚球迷?“铁喇叭”梅南生是也!

  昨日武汉赛区球票销售启动后,武汉市足协秘书长付翔,亲手将武汉赛区首张女足世界杯球票,赠送给了铁杆球迷“铁喇叭”梅南生。

  作为荆楚球迷的一面旗帜,“铁喇叭”曾为武汉足球呐喊过,新华路体育场举办的球场上的婚礼,至今让人难忘;他也为国奥小将加过油,像当年国奥在武汉力斩伊朗队的杰作,就有他的一份功劳;当然,对于被誉为玫瑰的中国女足,“铁喇叭”也是非常的热爱,只要女足来汉比赛,看台上总能看到梅南生以及他的招牌—一个用铁皮制成的大喇叭。

  拿到这张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球票,梅南生是相当的激动:等到九月份的时候,我一定会带着湖北的球迷们当好东道主。武汉,是

中国女足的福地。届时,我们要用我们的鼓声、锣声、加油声,一直护送着中国女足小组出线、打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