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虎首次遭遇体能危机 维尔贝克誓言为韩国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31  京华时报

  韩国队还沉浸在点杀伊朗闯进四强的喜悦之中,但主帅维尔贝克昨天对媒体表示,他有些担心队员在半决赛上体能会出问题。

  早在亚洲杯开赛前,韩国队就将目标定在夺冠上。自从1960年以后,韩国队便再也未能染指过亚洲杯桂冠。对主帅维尔贝克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队员尽管恢复体能。“我最担心的问题便是队员仅剩下一天的休息时间了,而且我们还与伊朗队打了120分钟的比赛。”维尔贝克昨天说,“我们一共才有两天时间来让队员恢复,根本没有时间再进行训练了。我们此前曾与伊拉克打过一场热身赛,以3比0取胜,但那已是历史,不能说明什么,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场全新的挑战。”

  不过维尔贝克还是对韩国队员的精神与斗志充满信心,自信能率韩国队捧回亚洲杯。在五年前的韩日

世界杯上,维尔贝克正是当时韩国主教练希丁克的助手。“队员们表现很好,但我们仍需要一场一场地打下去,我们已杀进半决赛,但这没什么骄傲的,我们还需要杀进决赛夺得亚洲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