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轻微脑震荡已无大阻 战莱切成疑有望出征四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4:04  现代快报

  中国国奥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国奥队长陈涛第20分钟就被李微换下。至于原因,当时的电视镜头并没有捕捉到。赛后据记者了解,陈涛下场是因为拼抢中后脑被对方球员的球鞋蹭到,导致轻微脑震荡。

  本场比赛陈涛继续被杜伊安排在首发阵容当中,开场之后他的中场组织调度得十分合理,带领国奥与尤文图斯展开了对攻战。不过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陈涛被李微换下,这个换人颇为出人意料,此后队长袖标也交给中后卫戴琳。赛后据了解,陈涛之所以只踢了20分钟就被换下,主要原因是在此前的一次拼抢中后脑勺被对方球员的球鞋蹭到,出现了轻微脑震荡的情况。考虑到陈涛此前就受过类似的伤,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教练组最终决定让他提前下场休息。

  因为伤情并不是非常严重,在受伤下场之后,陈涛并没有被送往

医院,而是被抬到了休息室躺下休息。赛后经过队医的检查,陈涛并没有出现更明显的脑震荡迹象。“25日跟莱切的比赛陈涛能否上场,接下来两天还要再观察一下。”赛后一名队内人士介绍说:“不过他这个伤应该不会影响到8月初在沈阳的比赛。”陈涛本人赛后表示受伤时只是觉得头有点晕,经过休息情况已经好了很多,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