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塔尔申办亚洲杯一骑绝尘 29日亚足联大会将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1:40  新京报

  ■ 界外

  据新华社消息 尽管卡塔尔已成为惟一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国家,但卡足协仍谨慎表示,大功尚未告成,还需做最后的冲刺。

  卡塔尔足协秘书长萨阿顿·迈哈奈迪在接受卡塔尔《旗帜报》专访时说:“虽然印度和伊朗都已退出竞争,但卡塔尔还应以对手还存在进行准备,因为不知道在最终结果宣布之前会发生什么意外。”

  7月29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召开的执委会上宣布2011年亚洲杯的举办地。虽然印度和伊朗均已退出,但亚足联表示,对于卡塔尔,若不能达到亚足联的要求,即便是惟一的申办者,也不会因此妥协,亚足联将会启动新一轮的申办。

  迈哈奈迪说,如果卡塔尔成功,可能会根据天气情况选在一年中的后三个月,但这还需要与亚足联协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