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门票首日火爆销售 孙雯携队友现场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0:37  东方早报

  昨天,2007年女足世界杯门票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五大赛区同时发售。在上海赛区,孙雯坐镇虹口足球场签名助威,更是让售票厅前格外火爆。“我们对球票销售前景非常乐观,除了球迷对女足的情结、上海赛区组委会的大力宣传外,票价也比较合理,这让我们充满信心。”票务中心经理林钢表示。

  上海赛区球票销售从昨天上午10时开始启动,而早在两个小时前,售票厅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而孙雯也偕同队友谢慧琳、高宏霞坐在骄阳下助阵,耐心地为球迷签名留念。

  最终,第一张球票被32岁的女球迷徐永娟购得。家住南浦大桥附近的徐永娟早在早上6点半就赶到了虹口,拿到偶像孙雯签名的幸运球票,徐永娟显得非常开心,“起早也值得了,我非常高兴。”

  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很快就售出300多张球票。孙雯和队友一一为球迷的每张球票、宣传画签名,忙得手都没有停下来过。“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够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孙雯坚信本届女足

世界杯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从昨天起,申城球迷可在全市12个东亚票务代理点购买上海赛区球票,也可拨打统一订票热线64265678,或登录票务销售网站www.eaticket.com订购比赛门票。而购买异地球票,则可以拨打中英文全天候免费订票热线:(+86)400-707-9999。


   

  早报记者 张宴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