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冤家路窄分外眼红 韩国点杀伊朗进四强复仇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6:12  现代快报

  韩国队复仇成功

  出来混迟早都得还!昨天,伊朗和韩国这对老年冤家第5次在亚洲杯上相遇了,前4次伊朗人3胜1负,而这一次韩国人笑到了最后,他们在点球决战中以4:2把伊朗人送回了家。雷扎伊难过地流下了热泪,卡利米低下了头,还有罚失点球的队长马达维基亚,也许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亚洲杯了……

  冤家路窄分外眼红

  韩国与伊朗一直都是亚洲战场上的老对手,几乎每场碰撞都透着血腥的味道。且不论以往两队在其他赛事中的历史纪录,单是在亚洲杯上就结下了很深的仇恨。

  开局,伊朗人一改慢热的特点,毕竟他们比韩国人更适应吉隆坡。伊朗人曾有两次单刀的机会,但都被边裁误判了,此后,士气上受到了一点影响的伊朗人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韩国队场面上是处于下风的,他们的配合还有一些生疏,但韩国人一直都在玩命地跑,有效遏制了伊朗的攻势,半场结束比分没有变化。

  下半场,两队始终处于均势状态,尽管进攻节奏很快,但有效射门不多,比赛被迫拖入加时。30分钟的较量在谨慎当中一晃而过。点球决胜!韩国主教练维贝克拉了拉领带,稍稍松了口气,120分钟里伊朗人的机会显然更多。

  队长马达点球没进

  球场上,韩国人已经累得坐在了草地上,而伊朗队已经站在球场中央开始谋划谁来主罚点球。事实上,在最近的训练中,伊朗经常加练点球,毕竟在上届亚洲杯上,他们就是点球输给中国,最后无缘决赛的。

  大战即将开始,替补席上韩国队员教练站成一排。伊朗人则围成了一个圈,嘴里喊着加油。韩国人先罚,李天秀轻松打进,随后出场的伊朗球员赞迪也进了,第二轮韩国队先进了一个,此时轮到伊朗队长马达维基亚上场,他停顿了一下,然后一脚推射,被韩国门将李云在扑了个正着,全场哗然,马达手摸着头,失望地朝球场中央走去,队友赶紧上前安慰他。可惜,韩国队随即出场的金斗炫也没进,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接下来的气氛更为紧张,双方再有人不进,很可能比赛就将结束,伊朗主帅加里诺伊甚至转过身去,不再看比赛。越是紧张,越容易犯错,倒数第二个出场的伊朗球员哈提布又射丢了,韩国队则命中,就这样,点球大战韩国4:2淘汰了伊朗。

  雷扎伊流下了眼泪

  韩国人罚进最后一个点球的一刹那,替补席上的所有队员都冲进场内,他们把立功的门将李云在捧了起来,看台上韩国的拉拉队疯狂地开始欢呼,声音响彻整个武吉加里尔球场,此时的伊朗人则沮丧地低下了头,主帅加里诺伊神情呆滞地站在替补席上,马达低着头第一个走出球场,卡利米手捂着脸,都说他是韩国人的克星,确实,这是他亚洲杯开赛以来踢得最好的一场球。还有效力于意甲的雷扎伊,这个身材高大的后卫甚至难过地流下了眼泪,也许这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亚洲杯了。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吉隆坡电)

  沙特进四强

  昨晚,亚洲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打响,最终沙特2:1力克乌兹别克,晋级四强。四强对阵:日本VS沙特、韩国VS

伊拉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