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云在双手拯救韩国队 直言气势是点球大战决定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0:0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当比赛打满90分钟未分胜负时,韩国队主帅维贝克已经开始考虑点球大战,他倚仗的功勋级门将李云在没有令他失望,两次扑出对手点球,护佑韩国队闯进四强。

  赛前训练时,韩国队特别进行了点球训练,结果三位门将中李云在的表现最出色,扑出李东国和崔成国等人的点球,赢得维贝克多次掌声。“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门将,目前这支队中年轻队员比较多,他的经验和领袖气质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赛后,维贝克对老队长李云在大加赞赏。

  34岁的李云在此前就以扑救点球扬名,2002年

世界杯他扑出了华金的点球淘汰西班牙队,将韩国队历史性带入四强。昨天在问到扑救点球的秘诀时,李云在谦虚地回答说:“这没有特别秘诀,罚球前我会死死盯住对手的眼睛,如果对方胆怯了,我扑救的成功率就会增加。在和对手较量中,气势和心理才是决定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