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球大战太极虎完美复仇 射丢点球成败皆马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亚洲杯第三场八强战昨晚在吉隆坡举行,韩国队与伊朗队闷战120分钟收获平局,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韩国队门将李云扑出马达维基亚和哈提比的两粒点球,帮助韩国队4比2淘汰伊朗队昂首挺进四强。

  昨天的比赛是两队亚洲杯历史上的第四次遭遇,此前伊朗队两次淘汰韩国,特别是上届亚洲杯伊朗队4比3取胜精英尽出的韩国队,韩国队将此役视为复仇之战。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上半场伊朗队进攻占据优势,但下半场韩国队在经过人员调整后将场上拉为均势。90分钟两队0比0战平,进入加时赛后两队都变得保守,最终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决战中,韩国队5罚4中,而伊朗队长马达维基亚和前锋哈提比罚丢点球,最终韩国队4比2淘汰伊朗队昂首进入四强,报了3年前被淘汰之仇。

  赛后,韩国队员冲入场内激动地拥抱在一起,李天秀特别提到:“这场比赛不仅是一场淘汰赛,更代表了韩国足球的荣誉。小组赛我们艰难出线,很多人不看好我们。伊朗队是亚洲强队,但我们还是迈过了这道坎,我们对夺冠充满了渴望。”韩国队已经47年没有夺取过亚洲杯冠军,李天秀对此表示:“下面我们的对手是

伊拉克队,他们这次比赛表现得非常好,但我们的士气上来后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被淘汰的伊朗队球员垂头丧气,卡里米无奈地说:“我们已经尽力,但大雨影响了进攻效率。点球决胜就是运气的事情,输掉比赛很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