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四强全部出炉 东亚西亚平分秋色各掌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波斯军团在吉隆坡的一场大雨中,遭到太极虎的无情点杀。北京时间昨晚,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又战两场,韩国与伊朗队苦战120分钟双方都未能破门。在点球大战中,韩国队凭借门将李云在的神奇扑救,以4比2击败伊朗队挺进四强。

  伊、韩对决,伊朗队尽遣马达维基亚、卡里米等几大海归主力,上半场更富朝气的韩国球员,多次利用边路的快速反击冲击对手防线,并险些在第20分钟时低射得手。易地再战,双方互有攻势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战至第59分钟,韩国队金致佑在禁区前沿迎球怒射险些破门。此后韩国队加强了两个边路的快速过渡与长传渗透,李天秀多次冲入禁区腹地制造杀机。90分钟战罢,双方0比0互交白卷。加时赛僵局依然未能打破,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韩国队门将李云在先后扑出了马达维基亚和哈提比的点球,从而将本届亚洲杯夺冠热门伊朗队拦截在四强门外。伊朗队主帅加兰诺伊赛后承认,新的伊朗队将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液,本届亚洲杯也让多名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他们一定会撑起伊朗足球更美好的未来。

  赛后韩国队主帅维贝克认为这是一场极其艰苦的比赛,但年轻的韩国队经受了考验,现在韩国队渴望挺进最后的决赛。

  谈到接下来的半决赛,维贝克充满信心。“毕竟我们比

伊拉克多休息一天,这对进入半决赛的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伊拉克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我相信我们能战胜他们,争取挺进决赛。”他说。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开场仅2分钟沙特队亚希尔闪电破门,第74分钟时穆萨的一记抽射直挂球门死角,将沙特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两球落后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发动绝地反击,终场前8分钟索明罗帮助乌队将比分扳成1比2。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全力进攻,却无力再改写比分。

  战罢四分之一决赛后,本届亚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势随之产生,伊拉克将对阵韩国队,

日本队迎战沙特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