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州主帅阿诺德官降一级 袋鼠军团开始苦寻后继之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6:2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澳大利亚在亚洲杯上由于保守的战术被日本淘汰之后,致使澳大利亚足联加快为球队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代替阿诺德带领澳大利亚参加2010年的世界杯。

  阿诺德在亚洲杯是临时受命的,在点球大战中被日本淘汰之后,澳大利亚迅速尝到了主教练不力的亏,所以澳大利亚目前正迫不及待的寻找一个继任者。澳大利亚足联主席本·巴克利说:“我们一直在致力寻找一名国际水准的主教练,让他带领我们去打2010年世界杯。”

  本·巴克利说:“阿诺德还可以继续带领23岁以下的青年队,阿诺德已经赞成我们换帅的做法,对此我们很高兴。”

  许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