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奇门将拯救了“韩国二队” 病猫般太极虎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5:40  天府早报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韩国队和伊朗队在射门次数、射正次数以及攻入对手30米区域次数3大数据上几乎完全一样,这也表明了本场比赛两队的势均力敌。赢了球的韩国人当然非常兴奋,因为他们在小组赛差点被淘汰,外界都不看好的情况下依然跌跌撞撞的进入了4强,而且还顺便报了这10年来屡次被对手羞辱的仇。

  韩国主帅维尔贝克赛后高度表扬了门将李云在的表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伊朗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在整个补时阶段我们一直处在不利的形势下,不过很高兴我的队员们挺了过来,他们都有钢铁一样的神经。最后,我要感谢李云在,因为他,我们才能继续向着冠军前进。”维尔贝克的话也得到了对手的赞同,倒在点球上面的伊朗人很是沮丧,主教练加兰诺伊含蓄地表示了对进攻队员屡屡浪费机会的不满:“队员们今天在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只是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了,韩国队门将今天发挥太出色了。我们本应该赢得比赛。但是,这就是足球。”

  各国媒体在评述这场比赛的时候,都大篇幅地赞扬了李云在。法新社称:“在紧张的点球大战中,韩国队守门员李云在再次证明了他是韩国人的英雄。”成功复仇使得韩国媒体一片欢欣鼓舞,韩国联合社称:“虽然仅仅是点球获胜,但太极战士们毕竟彻底报了以前的“仇恨”。早报吉隆坡专电特约记者沈文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