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斯人机关算尽反误了自己 点球命运再次让伊朗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3:40  重庆晨报

  点球大战,绝对在伊朗人的意料之中,但死于点球,却在伊朗人的意料之外。赛前苦练点球的伊朗人,最后却正是死在自己的处心积虑之下。

  “我们不惧怕最后的点球,比赛前我们多次专门练习过”,在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时,伊朗球星卡里米曾经透露。而昨天在比赛中,伊朗人在加时赛中已经有意识放慢比赛节奏,最后时刻,来自国内埃斯特格拉尔的替补门将塔勒布鲁被替换上场,也折射出伊朗人对点球大战的有备而来,但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心想事成”,34岁的老门神李云在,用两次神来之笔,让伊朗人的“点球阴谋”最终作茧自缚。

  在点球大战中罚失的马达维基亚和哈蒂比,无疑是伊朗队现在的新老两代偶像级人物,但却正是他们葬送了本队对阔别31年的亚洲杯冠军的憧憬,“点球,谁能说得清楚呢?我非常遗憾,但没有人责怪我,唯一能责怪我的,就是我自己,这是我的最后一次亚洲杯,没想到以这样遗憾的方式结束”,马达维基亚在赛后表示,30岁的他的确很难再支撑到4年以后,包括他、甚至代伊、巴盖里、阿齐兹的伊朗足球“黄金一代”,没能拿到哪怕一次亚洲杯冠军,恐怕也是属于他们这个时代的遗憾。特派记者刘苏(吉隆坡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