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球失败塔雷布鲁这次没灵 伊朗主帅最后时刻赌错了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加时赛进入尾声,伊朗队场上队员体能明显不足,尽管还有一个换人名额,但加里泰伊却不为所动。他在等什么?

  加时赛进行到第29分钟35秒,加里泰伊令旗一挥,伊队替补门将塔雷布鲁站到了场边。“塔雷布鲁善于扑点球,你知道吗,他在上赛季联赛中扑出过10个点球,10个!”一位伊朗同行主动向记者介绍起塔雷布鲁。

  很快,点球大战开始了。或许是还没活动开身体,塔雷布鲁似乎不够兴奋,李天秀和金相植的射门角度并不刁,但还是全部命中。“唉……”伊朗同行一声叹息,显然,加里泰伊的“杀招”并没有起到效果。

  点球大战进入第三轮,金斗炫出场,塔雷布鲁判断仍有些问题,但他在倒地的同时用脚将皮球挡出。“果然有点门道。”中国记者不禁为伊朗门将叫好。不过,塔雷布鲁的运气并没有持续下去,曹宰臻、金正友轻松罚中,最终,胜利的天平倒向了韩国人。

  尽管塔雷布鲁没有起到“奇兵”的作用,但记者还是对其十分好奇。经过了解,才发现此君并非“陌生人”,在雅典奥运

预选赛上,他作为伊朗国奥队的门将,曾与沈祥福执教的中国国奥队有过交手经历。而加里泰伊则告诉记者,“塔雷布鲁在赛前训练上扑出了17个点球,平时的联赛中,他也喜欢琢磨如何扑点球,很遗憾,今天韩国人的命中率更高一些,塔雷布鲁没能创造奇迹。” (吉隆坡7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