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主帅维贝克谦言我们更幸运 半决赛韩国对阵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2: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组赛上饱受质疑的维贝克终于可以长吁一口气了,不过,他并没有得意忘形,而是连称“胜得幸运”。

  维贝克承认,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苦。“伊朗队比我们想象得还要强大,下半时以及加时赛阶段,对手的攻势非常凶猛,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坚持到了最后。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更好一些。”

  夸完了对手,维贝克又表扬了自己的弟子:“小伙子们很顽强,也很有激情,上半时我们也打出了一定的水平。当然,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是李云在,他无愧于全场最佳。”

  半决赛,韩国队将与

伊拉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维贝克认为,“我们打了加时赛,又比对手少休息一天,体能上处于劣势,但我觉得在实力上,韩国队要强于伊拉克,所以胜面会大一些。”

  (吉隆坡7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