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淘汰袋鼠日本队无愧亚洲第一 骄傲澳大利亚人颜面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0:42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楠)亚洲杯第一场淘汰赛,日本将澳大利亚人送回了家。澳洲前锋阿洛伊西率先为澳大利亚进球,赛后他表示:“这场比赛输掉了没什么理由。”

  在本场比赛中,日本人得到了更多的机会。利用澳大利亚水土不服的弱点,他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赛后,进球的阿洛伊西没有过多的谈到自己的进球,而是对日本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们来到亚洲杯就期待和卫冕冠军比赛,但是我们没有想到会这么早遇到日本队。日本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亚洲一流的球队,他们的前锋高原直泰也称得上是一流的前锋,我要向对手致敬。”

  输掉比赛,让澳洲人颜面无存。澳洲人也许没有想到,与

日本队的比赛成为他们的绝唱,阿洛伊西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说:“我们所有人都在努力,我能感觉到大家想取得胜利的心情。但是对手是日本队,在
世界杯
上我们取得了胜利,现在日本队在亚洲杯中击败了我们。能和这样的队伍比赛,对全队的锻炼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