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虎面临严峻挑战 沙特队面临“核弹头”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9: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亚洲杯今日进行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对阵球队分别是:伊朗与韩国,沙特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西亚劲旅伊朗队与韩国队的巅峰对决。

  韩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艰难的战胜了对手挺进8强,对于这支韩国队,媒体普遍认为不能代表韩国足球的最高水平,但作为亚洲的一支强队,谁也不敢小视太极虎的实力。伊朗人轻松的从小组出线,尤其是最后一轮,略有保留的战胜了马来西亚,赢球的同时,一些主力队员也得到了休息与恢复。面对在最后一轮中耗尽体能支撑到最后时刻的韩国队,伊朗队势必会利用体能上的优势来冲击对手。韩国队自从2002年世界杯之后,其顽强的拼搏精神一直都是亚洲兄弟队学习的榜样,不知道此次两队相遇,韩国人会不会给伊朗人上上一课,毕竟西亚球队的缺点就是意志力不够坚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沙特将与乌兹别克斯坦争夺一张4强门票,沙特队在小组赛的出色发挥,为他们赢得了很大夺冠希望。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沙特队避开了同样来自西亚的伊朗队,但面对乌兹别克斯坦队,沙特队丝毫不能松懈。三场小组赛下来,乌兹别克斯坦队强壮的身体,应当引起注重技术的沙特球员的重视。

  转播提示:风云频道18:20伊朗VS韩国CCTV-521:20沙特VS乌兹别克斯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