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轻取越南平稳进四强 炮火中的英雄如今指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4: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拉克队依靠头号球星尤尼斯的两粒入球以2∶0轻松击败越南队,顺利晋级四强。

  没有人会想到,经历长年炮火的伊拉克足球能够拥有如此强大的生命力,在过去几年中,他们在各项大赛中的成绩稳步上升。2004年亚洲杯进入八强,2004年奥运会进入四强,2006年亚运会进入决赛,按照这样的势头,他们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目标无疑就是冠军。

  伊拉克人也体现出了这样的实力,他们在小组赛中以3∶1击败澳大利亚队让整个亚洲足坛感到震撼,而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越南队,他们又显示出了极强的控制比赛的能力,开场仅仅2分钟,伊拉克队就打破了僵局,阿克拉姆左翼任意球传入禁区,头号球星尤尼斯甩头破门,1∶0。第64分钟,尤尼斯再次显示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他主罚的任意球滑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进了越南队的大门,伊拉克2∶0锁定胜局。洪义勇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