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韩大战于今晚吉隆坡打响 谁胜谁负球员心中难预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吉隆坡7月21日讯 22日晚,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伊朗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将在马来西亚国家体育场进行。赛前,伊朗将士“磨刀霍霍”,豪言将高举进攻大旗挺进四强。而韩国队主帅维贝克则“谦称”,“来吉隆坡旅游也不错。”

  加里泰伊信心足

  尽管费了一番周折才击败了马来西亚队,但由于中国队表现不佳,所以伊朗队仍得以留在吉隆坡备战四分之一决赛,这让该队主帅加里泰伊非常得意∶“小组第一真的太重要了,我们免去了奔波之苦,从某种意义上说,吉隆坡已经是我们的主场了。”

  加里泰伊认为,虽然小组赛表现不好,但韩国队仍然是一支强队。“他们在进攻上很有办法,体能也很出色。”不过,加里泰伊表示,伊朗队不会因此而采取保守的打法,“我们很认真地研究了对手的特点,正是有了这样的了解,所以我们决定在明天的比赛上高举进攻大旗,打出伊朗足球的特点。”

  上届亚洲杯,伊朗队在复赛阶段曾点球惜败于

中国队脚下,加里泰伊表示,“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练习罚点球,如果再次碰到点球决胜负的情况,我们获胜的把握会大一些。当然,我喜欢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维贝克想旅游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韩国队主教练维贝克的开场白很有意思∶“能来吉隆坡比赛我很高兴,如果能击败伊朗,我们会继续留在这里比赛。当然,来这里旅游也是不错的选择。”

  小组赛上,表现一般的韩国队受到了广泛的质疑,维贝克认为,“原因主要是我们年轻球员太多,缺乏大赛经验,但这种局面已经得到改观,我们有信心走得更远。”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亚洲杯,两队也曾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谋面”,结果韩国队3∶4不敌伊朗队。对此,维贝克表示∶“是的,伊朗的实力非常强,他们是夺冠的大热门,对于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特派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