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极虎"欲擒伊朗"中亚狼" 扑向沙特韩国人直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7月22日,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两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伊朗对韩国、沙特对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与韩国强强对话,而且两支球队风格都非常硬朗,相信比赛会十分精彩。沙特与乌兹别克斯坦则是一场“控制之战”,沙特队的技术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冲击力各有特点,谁能掌握主动谁就能笑到最后。

  韩伊两队强硬对话

  参加本届亚洲杯的伊朗队人员整齐,但整体冲击力比前几年有所下降,该队马达维基亚、卡里米等当家球星均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与韩国队相比,伊朗队的体能稍占优势,该队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主动调整阵容,有效地节省了体力,伊朗队的众多球星能否及时“复活”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

  韩国队则是拼搏到最后时刻才击败印尼晋级八强,由于多名主力的缺阵,该队实力受损但意志依然坚强。表面上看来,目前这支韩国队不如伊朗强大,但每逢这种时刻“太极虎”总是能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相信这一次也不会例外。

  乌沙力争中场控制

  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是任何人都不能小视的球队,尽管这支球队看上去还不是十分成熟,但后防线却一直相当稳固,头号球星沙茨基赫在前锋线上作用明显,一旦该队能够率先破门得分,沙特人将很难扭转劣势。

  沙特队则继承了该队技术出众、战术一般、斗志不强的传统,踢顺了可以横扫亚洲任何一个对手,踢不顺打哪支球队都会别别扭扭。这一次遇到乌兹别克斯坦,如果沙特人不能利用技术优势牢牢控制中场主动权,便很可能会被对手强大的冲击力击垮。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