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携手伊拉克率先进四强 澳洲袋鼠希望而来失望而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李溦)亚洲杯1/4决赛日本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于昨晚决出雌雄,双方在120分钟内踢成1比1平,在点球大战中日本4比3点杀澳大利亚,晋级四强,而首次参加亚洲杯的澳大利亚只能拿着八强的成绩单打道回府了。

  日本目前排名亚洲第一,澳大利亚排名第三,这两个夺冠大热门之间的较量堪称亚洲足坛的巅峰对决。日本与澳大利亚势均力敌,这从比赛的过程便可以看出。

  第69分钟,阿洛伊西帮助澳大利亚队取得领先,而仅仅过了3分钟,高原直泰就用一个漂亮的转身扣球晃开澳大利亚后卫,门前劲射为日本扳平比分,1比1。随后,格雷拉因肘击高原直泰被红牌罚下,顽强的澳大利亚袋鼠10人应战将比赛拖到加时赛。而在加时赛中,双方均没有破门,残酷的点球大战一触即发。

  在点球大战开始之前,

日本队主帅奥西姆紧张地离开了场地,他独自在更衣室里看完了点球大战,但日本队队员没有让他失望。在点球大战中,门将川口能活先后扑出了科威尔和尼尔的点球,而日本队除了高原直泰将球打飞,其他四粒点球全部命中,最终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4比3点杀袋鼠,总比分5比4,率先拿到四强入场券。

  在随后的另一场比赛中,

伊拉克队2比0战胜越南,晋级四强。

  今天将进行另外两场1/4决赛,伊朗VS韩国,沙特VS乌兹别克斯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