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头牌复制邵式弧线 英超升班马曾与之擦肩而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尼斯-穆罕默德,一个必然会在亚洲赛场上闪耀的未来巨星。作为伊拉克第一位开设个人网站的足球选手,尤尼斯如同04年奥运会、04年亚洲杯一样,继续给亚洲球迷带来连续不断的入球时刻,对越南的两个入球,是尤尼斯为国家队效力时的第29个和第30个入球,而达到这个目标,尤尼斯仅仅用了50场赛事。

  对越南的入球,完美体现了尤尼斯全面的个人能力,第一个球,如同开幕式对泰国一役,也是接传中后的高高跃起头顶,这对1米85,弹跳惊人的他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

  而第二球则更加美伦美奂,尤尼斯禁区外任意球的漂亮得分,其精彩程度不亚于邵佳一打破伊朗大门那一脚,进球后的尤尼斯,依然是老动作:摘下印有

伊拉克国旗图案的袖标,把它戴在头上,和队友一起热情庆祝。

  和阿克拉姆一样,尤尼斯身上写满了传奇,16岁就获得联赛最佳射手称号,19岁时被阿南德选入国家队,并参加了意大利集训,结果首次出场就在卡利亚里身上得分。代表国家队打A级赛事,04年亚洲杯

预选赛,对巴林进4球,对马来西亚进3球,到了决赛阶段,打进沙特关键一球,把西亚最强悍的队伍小组击杀出局。而在雅典奥运会上,对阵葡萄牙时又进了一球(4比2胜),是伊拉克队冲入四强的关键人物。

  以上所列举的事实,还比较常见,来看看尤尼斯征服球迷的三组生猛数据吧:05年4月8日,联赛一场入六球,打破卡塔尔联赛纪录;06年12月28日,联赛第27秒入球;06年12月6日,伊拉克迎战马来西亚,一分钟内进两球。

  作为2003年亚足联最佳新秀,目前的尤尼斯无论在个人技术上,还是大局观上,依然变得非常成熟,对

澳大利亚一役,尤尼斯面对英超级后卫,过人、分球、冲击显得娴熟自如,他柔韧异常的身体让硬桥硬马的澳大利亚人显得狼狈异常。现在谁都明白:这位0506年度的卡塔尔银靴奖射手,亚洲对他来说,已经是过小的舞台,有了他的存在,亚洲杯上伊拉克无论走多远,都是很正常的事。

  目前有报道说,尤尼斯已经回绝了桑德兰甚至马赛的邀请,当然更多的还是因为其双亲的反对,或许在来年,说服了双亲的尤尼斯,将登上欧洲足坛,给那些眼里不知道伊拉克足球为何物的欧洲白人们,好好地上一堂技术课。(威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