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赛场的“红”与“黑” 恶战过后有人欢喜有人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0:12  新晚报

  “红”

  “袋鼠军团”劫后余生

  澳大利亚队无疑是亚洲杯上第一焦点,在经历了前两轮的低迷之后,最后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终于抓住机会,在东道主泰国队身上毫不留情地连进4个,最终涉险晋级8强。澳大利亚队的好运来自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首轮比赛是卡希尔在最后关头挽救了澳大利亚队,而最后一轮也是效力德甲的比彻姆率先打破僵局。最后关头又是在英超效力的维杜卡展现球星本色,独进两球,而科维尔也锦上添花。

  可爱的越南球迷

  越南队作为东道主晋级亚洲杯8强,开创了越南足球的历史。而更令人觉得可爱的是越南队的球迷,在越南队出线后,河内以及胡志明市的大街小巷都飘扬着越南的国旗,数以万计的民众奔向大街,成千上万的年轻人骑着

摩托车摆起方阵。更可爱的是,这些球迷竟然喊起了“越南夺冠”的口号。

  “黑”

  阿曼队主帅卡尔德隆

  卡尔德隆在到达曼谷的时候信心满满,阿曼队也在曼谷的第一轮比赛中险些战胜

澳大利亚队,让人们对卡尔德隆有了新的期盼。可是,阿曼队在小组中的最终成绩仅是2平1负积2分,被淘汰出局,而卡尔德隆也火速“下课”,因为根据阿曼足协与卡尔德隆的临时合同,卡尔德隆如果不能带阿曼队晋级亚洲杯8强,那么就会被自动解除工作合同。

  

马来西亚足总署理会长

  马来西亚彭亨州王储东姑(东姑是对马来西亚部分王储的尊称)阿都拉,可能是第一个因为亚洲杯而主动辞职的高层官员。他在马来西亚队进行完第2轮比赛后,宣布辞去马来西亚足总署理会长一职。作为亚洲杯东道主之一,马来西亚队在前面两轮皆败,并且失球数达到10个,球队的成绩糟糕,但是主帅巴卡尔却因为得到足协多数官员的支持,帅位没有动摇。在这样的背景下,阿都拉唯有挺身而出,宣布自己辞职。

  张 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