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胜越南挺进亚洲杯四强 东道主球队全面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23:5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21日电(记者韩建军、蔡拥军)在21日进行的一场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拉克队以2:0轻取越南队,挺进四强。该队前锋尤尼斯在比赛中两度建功,成为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比赛开始后仅两分钟,伊拉克队就取得领先。当时伊拉克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将皮球吊入对方禁区,前锋尤尼斯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将皮球顶进越南队大门。伊拉克队1:0领先。

  伊拉克队此后利用身高、速度优势,采用长传冲吊的打法,屡屡威胁越南队的球门。越南队则全力防守,伺机发动反击;但在对方紧逼下,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很难攻到对方前场。

  在下半场比赛中,越南队明显加强了进攻,但在

伊拉克队严密防守下破门乏术。伊拉克队则牢牢控制着场上局面,不断威胁越南队大门。

  当比赛进行到第六十五分钟时,伊拉克队在对方禁区线附近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尤尼斯操刀主罚,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接挂入越南队大门右上角, 为伊拉克队锁定了胜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