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场比赛震惊澳洲国门 施瓦泽坦言低估亚洲足球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在经历了三场亚洲杯比赛后,惊讶地发现亚洲足球已远非他的想象,亚洲足球的前途以及水准都让他瞠目结舌。小组跌跌撞撞出线以后,施瓦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十分惊讶于亚洲足球的水平,坦言许多人都低估了亚洲足球,这里也将有许多球员有机会在英超赛场取得成功。

  “我想许多人都低估了亚洲足球的现状,也不清楚在亚洲有多少人在踢足球,甚至不知道亚洲杯这样的赛事在亚洲有多么被重视。”这位英超米德尔斯堡的球星说道。

  这是施瓦泽第一次参加亚洲杯,作为一名长年在英超效力的球员,这也是施瓦泽第一次亲身感受亚洲足球。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亚洲足球让施瓦泽大吃一惊,“这里的一切实在太令人惊奇了,与欧洲足坛相比,亚洲足坛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世界。这里的足球氛围十分狂热,尤其是越南,这对这里的气氛真有点不敢相信。”施瓦泽惊讶地说。

  

澳大利亚队内有许多名在欧洲赛场效力的明星球员,强大的海外球员是亚洲杯其他各队难以望其项背的。这也使得澳大利亚队成了本届亚洲杯上的头号夺冠热门球队。不过三场小组赛下来,澳大利亚才跌跌撞撞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个过程也让施瓦泽对亚洲足坛有了新的认识。“在参加了三场亚洲杯的比赛以及观看了其他小组的赛事后,我大开眼界,原来亚洲队伍也能有如此精彩的表现,也有许多非常不错的球员,像乌兹别克和伊朗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他们都是高水平的队伍,我想这里会有许多球员能有机会在英超赛场取得成功。”(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