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压之下多曼斯基信赖老将 女足名单几大新人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2: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女足于7月20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女足的集训大名单。主教练多曼斯基将参加上期集训的35人大名单精简至31人,最终宋冠男、李东玲、魏小芬以及曲婷婷四名年轻队员被率先淘汰出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

  由于马晓旭26日将返回瑞典继续征战瑞典超级联赛,参加本次集训的队员实际上只有30人。

  本次集训中国女足将于7月26日至8月6日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经过短暂休息后再转战天津。届时,中国女足将于8月16日和19日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据悉,这两场比赛一场是内部教学赛,另一场是公开赛。而到8月下旬,中国队还将与越南以及英格兰进行比赛。这份关乎参加世界杯人选的大名单受到了外界的极大关注,老将张欧影和潘丽娜的入选以及四位年轻队员的落选,说明主教练多曼斯基在世界杯成绩的重压下,还是比较倚重老将。

  有消息说,足协相关领导正在说服老将任丽萍重回国家队。这份名单唯一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老将韩文霞依旧榜上无名。

  主教练多曼斯基表示,由于最终只能有21人入选参加

世界杯正式名单,届时这31人中还将有10人遭到淘汰。多曼斯基表示,最终的名单将在8月份的热身赛都结束后才能确定。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