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密亚足联总部大厦:只有一个地方与足球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2:07  燕赵都市报

  到达亚足联总部时,工作人员还在忙碌,按照马来西亚的工作时间,他们17时30分才能下班,但是因为正值亚洲杯期间,留在总部的人很少。

  在亚足联总部的工作人员共有103人,来自世界各地。在此工作的中国人曾经有四位,但最近其中两位先后辞职,现在只有媒体部的Jeans Zhou和发展部的刘劲松两个人。巧合的是,在我们步入亚足联大厅的第一时间便遇到了刘劲松,当时他正接待一名来访者。

  刘劲松很周详地介绍了亚洲展望的进展情况,还主动说起要组织中国记者到亚足联总部的球场踢球,但客观情况不允许,我们只好婉拒了。

  之后,Jeans Zhou带领我们参观了几个工作间,这里的陈设更像是一个小型的IT公司,而非一个总管亚洲足球的行政中心。只有来到陈列室,看到各国足协赠送给哈曼的礼物,才能更深地体会到,这里原来与足球有关。

  亚足联是个大家庭,据说每月都要举行一次生日派对,而且亚足联主席哈曼不管在哪里,都要飞回来亲自主持,那一定是个非常温馨的场面。(本报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