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小组出线令英媒体侧目:金正佑让球队悬崖勒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1:40  新京报

  ■ 功臣2

  本报讯 韩国队和印尼队都在期待一个进球,双方在球门前你来我往,但始终没有人站出来帮助球队全取三分。第33分钟,韩国队李天秀禁区前沿横传,插上的金正佑不假思索一脚远射,皮球直入球网。正是这个进球,帮助韩国队拿到了晋级八强的通行证。

  赛后,英国媒体为韩国队的抢眼表现赞叹不已,并称“金正佑就像炸弹一般让印尼队的防守功亏一篑。”Goal网站表示:“韩国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就像陷于沼泽中的船只,打道回府的结局有可能成为他们对国人的交待,但李天秀和金正佑的精妙配合,让韩国队看上去摇身一变,成为所向披靡的破冰船。”此外,亚洲杯主办国之一马来西亚,在其国际网站上报道称,“之前,韩国队是站在悬崖上的马匹,现在他们开始拔腿撒欢。”

  这一切都要感谢金正佑。韩国队主教练维贝克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金正佑的进球非常漂亮,我们的队员一直都踢得不错。”(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