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足球赛今鸣哨 广东男足队目标直指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6:4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今天,大运会的男足比赛将在华南理工大学率先鸣哨,广东队将在首场小组赛迎战河北队。本届的广东队可以用“球星云集”来形容。在球员名单上,就有张云涛、黎志星、袁琳、吴坪枫等近10名中超、中甲球员,其中又以广州医药队的球员为班底。广药队员张云涛、黄家富、李志海和黄志毅等四人都是华南理工大学的在校学生,张云涛和黄家富更是该校工商管理学院的同系师兄弟。较为遗憾的是,黄志毅和李志海分别因为伤病和备战曼联队一役将缺席本届大运会。

  广东队主教练洪毅对队中的“老将”们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赞他们无论是在个人技术还是团队协作方面都具备较高的素质。谈及大运会,球队教练表示,8天6场比赛的赛程设置和炎热的天气给队员带来一定的身体负担。另一方面,由于大运会各省队都是临时组建起来的,队伍资料难以收集,无法详细掌握对方情况,除北京、上海代表队实力稍强外,各省运动员实力相差不大。“广东队本届大运会的目标是打进四强,目前形势比较乐观,只要发挥正常,完成目标不是问题。”广东大运会足球队的领队刘先进表示。昨天下午,广东队抵达中山大学足球场进行训练。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传接球、射门和控球练习。这里是小组赛第二场广东队和湖北队的比赛赛场。主教练洪毅表示:“中大这个场条件不算好,大家适应得还不错,大运会的场地适应应该是没问题了!”

  鉴于广州近日天气炎热,大运会期间,所有下午进行的足球赛事都将推迟半个小时开赛。据足球比赛裁判长蔡基洙介绍,第八届大运会共有26名足球裁判员,大部分具有中超、中甲比赛的裁判经验。 李文龙 孔德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