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澳引爆提前到来的决赛 亚洲头狼之争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0:2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闫斌)4∶0拿下泰国,澳洲袋鼠避免了在小组赛中即遭淘汰的尴尬局面。一场大胜之后,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8强,这也意味着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会是B组的小组第一日本队。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碰头,继去年世界杯两队交手之后,日澳在亚洲杯上此番再度聚首。在去年世界杯上,日本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队三球逆转。虽然是再度重逢,但比赛的背景却不一样。去年世界杯上,澳大利亚还是打着大洋洲的旗号,而如今,他们已经是亚足联的成员。此次交手,可以看作是亚洲“一哥”的正面交锋,澳大利亚自加入亚足联之后,就一心想着称雄亚洲。而日本队前几年在亚洲足球一直处于统治地位,因此,面对来势汹汹的澳洲袋鼠,日本队必定不会让对手踩着自己的肩膀登上亚洲之巅。

  另外一场已经产生的八分之一对阵形势是

伊拉克对越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