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热身2比3不敌康师傅 訾晶晶连扳两球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在天津与天津康师傅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女足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由訾晶晶连扳两球,最终2:3不敌天津康师傅。

  本次教学赛,多曼斯基的目的是考察队员的状态并挑选下一期集训人员。上半时多曼斯基派替补阵容出战,归国不久的马晓旭也出现在场上,身披24号球衣。也许由于刚刚经过长途跋涉,马晓旭的状态并不好,有点疲劳,拿不住球。上半时女足被康师傅攻入两球。下半时刚开场,康师傅再入一球,以3:0领先。随后,多曼斯基大面积换人。訾晶晶担任箭头状态极佳,利用两次远射连扳两球。但此后女足再也未能破门,最终2:3不敌康师傅。

  比赛结束后,多曼斯基接受了现场记者的简单采访,她声称,这只是一场教学赛,目的只是观察队员表现,比分并不重要。据多曼斯基透露,她今天很可能提交一份30人大名单给杨一民,具体名单则要等到下一期集训前才公布。这样一来,本次集训结束后,肯定将有四名队员被淘汰。(李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