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朗队内讧传闻真实内幕 三球员连夜离队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伊朗国家队在小组赛第二战逼平中国之后已经成为了C组最有希望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球队,伊朗国家队场内一路高歌猛进,场外却接连发生了一堆让主教练加里诺伊有些头疼的麻烦事。就在昨天上午伊朗队进行恢复性训练的过程中球队就传出了两名队员因为在训练中互殴而被球队开除直接遣送回国的消息。

  目前亚洲杯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每个小组都在为了出线名额争得不可开交,而就在这种死敌之间针锋相对已趋白热化的时候伊朗队内却爆出了一个令人有些啼笑皆非的小插曲,传闻在昨天上午11点半伊朗队进行恢复性训练的时候,两名队员由于在训练中发生争执而大打出手,最终二人在今天都被遣送回国,有署名摄影记者还声称在机场拍到了伊朗“肇事”球员离境的照片。

  得知这个传闻之后笔者向伊朗队的官员以及队员们进行了求证,尽管事实并非向上述传闻所描述的那样,但是实际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笔者获悉,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一名队员公然与主帅加里诺伊发生争执并被赶出训练场。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伊朗队在赛后第二天上午11点半钟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队员们都在有条不紊地跟随主帅进行恢复性训练。当时,主帅加里诺伊走到一旁命令一个名叫阿米尔侯赛因-萨德希的球员不许做那样的动作,但该球员并未允理睬,继续按照自己的模式训练踢球。之后,该球员再次受到主教练的警告,但短短的几秒钟之后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该球员竟公然拒绝了主帅要求自己参加训练的命令并与其发生了争吵,萨德希德傲慢态度顿时就激怒了加里诺伊,后者极为严厉地直接将萨德希驱逐出了训练场。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今天,一些摄影记者正巧在机场拍到了几名伊朗队员离境的照片,于是少数知情者纷纷猜测这几名队员是因为昨天发生在训练场上的那件事情而被遣送回国。但是回来经笔者了解之后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这三名于其实昨天晚上就离开了吉隆坡,三名回国的球员分别是吉亚诺什-拉马提、穆罕默德-诺里和莫塔泽-阿萨迪,但是他们回国的原因并非打架或者对主帅不敬。这三名年轻队员是应青年队主帅帕尔维兹-玛兹洛姆之召回国备战亚非杯(AISAN-AFRICAN CUP)的比赛的。至于在昨天的训练中公开向主帅加里诺伊挑衅的萨德希则并不在离境人员名单之中,今天下午他像往常一样随队前往球场进行了训练。

  亚洲杯尚未结束三名队员就提前离开,这也不禁让人有些疑问这是否会影响伊朗队对于下一阶段赛事的备战,但是来自伊朗队内部的声音打消了笔者的这一疑虑,事实上,这三名队员并未进入伊朗队本次亚洲杯的23人名单,这与

中国队的曲波情况颇为相似,这几个人的存在与否对于伊朗下面的比赛几乎可以说是无关痛痒,所以对于他们的离开主帅加里诺伊也并未加以阻拦。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