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之间动了真格 阿联酋拉上卡塔尔一起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7:09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比1力克卡塔尔,亚洲杯第一支出局球队阿联酋终于赢得了本届亚洲杯的首场胜利,海湾杯冠军和亚洲第一名帅终于挽回了少许颜面。阿联酋的胜利也意味着亚运会冠军、2011年亚洲杯东道主卡塔尔无缘小组出线,本组最终晋级的两支球队是日本和越南,卡塔尔人没想到最后死在阿拉伯兄弟的枪下,关键时刻西亚兄弟拒绝放水,成全了历史性打进亚洲杯八强的越南队。

  海湾球队之间的胜负一般很难预料,虽然赛前卡塔尔获胜即可晋级,阿联酋队出线无望,但两战两负的阿联酋队却发出了“战斗”的宣言,刚刚胜任亚足联副主席的阿足协主席斯卡尔明确表示要“取得荣誉之战的胜利”,面临下课的梅苏也急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在这种形势下,全场被动的卡塔尔队的失败似乎早已提前预料。在这块极其糟糕的场地上,卡塔尔队的水平发挥失常,尽管小组头两场比赛分别逼平日本和越南,但却出其不意地最后被阿联酋淘汰。

  亚运会冠军和海湾杯冠军的同时出局让人惋惜和失望,卡塔尔队在本届亚洲杯上唯一亮点只有乌拉圭“雇佣军”昆塔纳。而阿联酋队也仅仅在最后一场比赛才打出了自己的成色。 周 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