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潍坊杯参赛队巡礼:澳大利亚国青队—新起之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人从1870年就开始踢足球了,那一年,英国人把足球带到澳洲。但是,在一个多世纪的岁月长河中,澳大利亚足球从没有在2005年中这样引人注意过:

  2005年8月,首届澳大利亚职业足球联赛开幕,共有8支球队参加。

  2005年6月29日,国际足联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后宣布,同意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澳大利亚足协正式成为亚足联的第46个成员协会。

  澳大利亚代表团共有成员27人,其中队员20人,官员7人。澳大利亚队员身体强壮,讲究对抗。澳大利亚队的冲击力,对各队后方将会是一个严峻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