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顺利晋级澳洲逃出生天 “冠军之战”将提前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6: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昨晚,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烽火再燃,同时也产生了4支最先进入8强的球队。首先开战的B组中,日本队4比1大胜东道主越南队,但由于卡塔尔队意外地以1比2输给此前两战皆负的阿联酋队,越南队“渔翁得利”获晋级。而A组的澳大利亚队4比0痛宰泰国队,与伊拉克队一同小组出线。

  按照亚洲杯赛程,将在21日由两组的前两名交叉进行淘汰赛,A组头名伊拉克队捡了一个大便宜,迎战越南队。澳大利亚队则为他们之前的轻率付出了代价,将与卫冕冠军日本队死磕。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澳洲袋鼠”曾经以3比1击败日本队,两队此番再度交手,必将呈现出一场精彩大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