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输球仍然幸运出线 澳大利亚力克东东道主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5:18  《厦门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 陈鹏)亚洲杯A、B两个小组的比赛16日全部结束。B组中,东道主越南队虽然以1:4输给日本队,仍然依靠阿联酋队的胜利与日本队携手晋级;而澳大利亚队战胜东道主泰国队,凭借胜负关系上的优势挤掉后者,排在伊拉克队之后列A组第二出线。

  已经提前被淘汰的阿联酋队利用比赛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以2:1战胜卡塔尔队,把越南队送进了8强。

  日本队4:1战胜东道主越南队。最终,日本队积7分列小组第一,越南队积4分列小组第二,日、越两队出线;列第三和第四位的阿联酋队和卡塔尔队分别积3分、2分,均被淘汰。

  在A组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4:0大胜东道主泰国队,两队同积4分,但澳大利亚队因为战胜了泰国队而晋级。

  另一场比赛,

伊拉克队与阿曼队0:0战平,以不败战绩积5分力压澳大利亚队名列小组第一,澳大利亚队列小组第二。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将和在德国

世界杯上3:1战胜过的老对手
日本队
相遇,越南队将与伊拉克队争夺另一个半决赛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