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袋鼠出线八强战死磕日本 伊拉克拣大便宜底气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07:26  新商报

  

袋鼠出线八强战死磕日本伊拉克拣大便宜底气足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A组伊拉克昨晚和阿曼收获一场平局之后,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而澳大利亚前面两战仅仅得到可怜的1分,东道主泰国队却是一胜一平。幸好一场及时雨帮了澳大利亚的大忙,一场水战,如梦初醒的澳洲袋鼠4:0将东道主斩落马下,从而跟在伊拉克身后出线。

  虽然队员们都玩命奔跑,但上半场澳大利亚仅仅是1:0领先,而且场面上他们并没有占据上风。下半场泰国人在前35分钟,更是将速度优势、灵活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乃至将澳大利亚防线死死压缩在禁区前30米区域之内,不过身高和体格上的劣势让泰国人一直难以扳平比分。等到澳大利亚下半场第37分钟靠反击打入第二球,泰国队才终于心理崩溃,在被澳大利亚10分钟打入3球锁定胜局的同时,也锁定了出线的名额。

  澳大利亚出线之后,他们将和B组头名日本遭遇———去年

世界杯上,澳大利亚3:1击败过日本,这次日本力争头名,看来也是想和对手再度死磕,以雪前耻。
伊拉克
队则算拣了个大便宜,对阵东道主越南队,他们该有获胜的底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