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媒体盛赞日本体现实力 拒绝冷门瞄准亚洲杯三连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先失1球,但是日本队还是以4∶1战胜了越南队。赛后日本的媒体都以日本显示了实力作为小组总结。日本共同社以《拒绝波乱、证实实力的小组第一——日本向第三个冠军出发》为标题详细报道了本场比赛。对日本队的表现点评如下:

  虽然先失球,似乎有冷门要出现了,但是日本队还是以现实实力的B组第一进入了8强。“首先以小组出线为第一目标。”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奥西姆的话没有悬念。最终是4∶1的比分,日本已经为三连霸超越了第一关口,正在向冠军出发。

  上半场的比赛实在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展开,对手的左路角球打在了领木的身上,就这样被球门吸了进去。被水平并不高的越南先进球,狂热的对手球迷们把球场喊炸了,好像又一个冷门就要诞生一样。

  奥西姆主教练站在替补席前连续几次摊开两手表示了自己的无奈,不过正如指挥官说的那样,“足球场上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奇怪。”虽然有这样想不到的可能事态发生了,但是队员们并没有慌张。

  上半场12分钟,中村的左路传中,卷诚一郎用胸把球推进了门里。随后远藤的直接任意球逆转了比分,下半场驹野和远藤配合后,中村的右脚让4万人变得安静了下来,日本的10号决定了比赛。马上就要1/4决赛了,“我们只想走得更远。”如中泽说的那样,到亚洲杯3连霸还有三个台阶。

  在另外一篇同样是共同社的快讯中统计说,这场胜利后,奥西姆主教练的国际比赛成绩变成了9胜2平2负。

  日本《时事社》以《显示差距的胜利》发表评论说道,“这是日本显示差距的逆转胜利,越南在进球后很早就进入了防守战术,但是下半场驹野和远藤配合在左路彻底压倒了对手,中村俊辅的演出让

日本队始终掌握了主导权。”(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