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亚洲杯小组末战 日本大胜越南两队携手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日本队以4比1战胜东道主越南,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1/4决赛。越南队也历史性地首次杀入亚洲杯复赛阶段。赛后,法新社以《日本大胜越南两队携手出线》为题队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称,卫冕冠军日本队在以4-1大胜越南队之后晋级1/4决赛,越南队也是47年来首次闯入亚洲杯的淘汰赛。卷诚一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远藤保仁和中村俊辅各有一粒进球。

  越南队是47年来首次参加亚洲杯的决赛阶段比赛,但他们的表现却令人感到意外,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由于阿联酋击败了卡塔尔,越南队因此也获得了出线的资格。

  大约40000球迷到现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越南队在开场不久首先破门得分,在一次角球进攻中,

日本队13号铃木启太在防守中不慎将球碰如自家大门,这记乌龙球使越南队在第7分钟意外获得领先。

  但强大的日本队在5分钟后便由卷诚一郎头球扳平比分。随后越南队仍创造了破门的机会,但日本队门将一一化解。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日本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远藤保仁右脚直接打门,越南队门将视线有些被挡,皮球飞入远角。

  随后的比赛逐渐成为日本队的进攻表演,第52分钟,日本队在左路通过连续的配合将球倒到禁区前沿,最后由中村俊辅在禁区线外借力一脚轻巧的推射,皮球从近角飞入球门。7分钟后,卷诚一郎的头球将比分锁定为4-1.

  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日本队将留在河内继续进行8强赛,而东道主越南则要远赴曼谷。(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