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林主帅:战韩国"偷来"的胜利 开始梦想打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在亚洲杯D组的一场比赛中巴林队意外地以2-1战胜了冠军热门球队韩国。赛后,巴林队的主教练和队员都表示是运气帮助球队战胜了韩国,而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巴林队上下更是比喻成“偷来的胜利”。

  巴林承认是运气帮助他们在亚洲杯小组赛晋级关键战役中2-1战胜韩国队。巴林队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意外打入两粒进球,而控制整场比赛局面的却是韩国队,因此,巴林对承认他们配不上这场胜利。

  但3分却已经使他们晋级淘汰赛的希望大增,捷克人米兰-马卡拉的球队可以在周三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掌握自己的命运,即可从小组出线。

  在问到这场意外的胜利是否含有运气成份时,替补球员苏莱曼肯定地表示,“当然,韩国是支强队,他们经常参加

世界杯的比赛,但巴林只是一个小国。”

  中卫阿德南则称,“现在所有人都很高兴,我们都家人也很幸福。”这位主力球员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成功化解了李东国和金斗炫的两次必进球,并表示说上半场打成1-1的感觉很不一样。

  韩国队在比赛第4分钟就打入一球,但巴林队的萨尔曼在中场前两分钟将比分扳平。“我们及时的进球另我们一度迷惑,而且打乱了我们比赛的计划。”阿德南对亚洲杯官网说。“但上半场的平局给球队带来了积极的影响。我们参加比赛没有别的选择,除了让比赛自身决定我们的命运,希望能给我带来好的比赛结果。最后一场与沙特的比赛,我们希望至少是个平局。我们很现实,会抓住有利的出线机会。与印尼的比赛我们打得更好些,但没能取胜,但在周日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球队确实不如韩国队强大,但最后我们赢得了比赛。”

  马卡拉对偷得一场胜利而保持晋级的希望感到喜出望外,现在巴林队梦想着能够像三年前一样打入半决赛。“上半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下半场整个45分钟我们的压力都很大。”马卡拉说,“我们在等待最后的胜利,这个目标对我们很重要。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而球员是否能踢得漂亮其实无所谓。”

  现在D组出线的形式比较复杂,所有球队都存在出线的希望。只有韩国队保证晋级,而沙特队即使输球也可以从小组出线。(ALAN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