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马达维基亚:转折点在哪 未曾想中国能两球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晚,中国队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小组头号劲敌伊朗队,比赛前段中国队表现精彩,邵佳一第6分钟利用任意球得分先声夺人,第32分钟毛剑卿再将比分扩大;不过此后伊朗队展开反扑,半场结束前赞迪利用任意球破门,下半场较量中国队场面被动,终被内科南于第73分钟将比分追平,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18日晚中国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战平对手即可小组出线。赛后,伊朗队队长马达维基亚接受了新浪体育的独家专访,对于中国一度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马达坦言赛前未曾想到,详细内容如下:

  新浪体育:马达维基亚你好,很高兴又见到你了,对于今天这场比赛你怎么看?对于这个结果你感到满意吗?

  马达维基亚:上半场我们被

中国队打进了两个进球,但是在下半场我们打得比中国队好,所以我们最终扳回了比分。所以这个结果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新浪体育:你觉得伊朗队今天缺乏一些运气成分吗?

  马达维基亚: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其实今天下半场我们打得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也给中国队制造了很多的威胁,也许中国队会更加为这个比分而感到遗憾。

  新浪体育:中场休息之后中国队的主教练改打五后卫,你们很长一段时间在场上都没有办法破门?

  马达维基亚:下半场我们排出了两个前锋,而且我们在进攻中也制造出了几次很有威胁的机会,只是都没有射中,这也说明了我们是一支很有经验的队伍,所以后来我们还是2比2扳平了比分。

  新浪体育:赞迪在中场休息之前的那粒进球对于你们来讲是不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转折点呢?

  马达维基亚:没错,正是他的那个进球才帮助我们最终抢到了一分。

  新浪体育:比赛之前你有没有想过中国队可能会在开局就领先你们两个球?

  马达维基亚:这个我确实真的没有想到,不过上半场我们队发挥的的确不够好,所以才会被对手先进球,但是下半场我们打得要好得多了,可惜我们的第二个进球来的有些晚,否则的话也会我们会打得更好。

  新浪体育:昨天我在采访你的时候你曾跟我说过希望能够在中伊战上再演97年大连金州的那一幕,今天你有好几次射门的机会,也很有威胁,但可惜的是始终没能破门,这是否会令你对自己有所遗憾呢?

  马达维基亚:能进球是很不错的事情,我今天制造了几个机会却没有进球,但是这并不重要,因为我们的球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尽管我自己没有能够直接进球,但是我为我的队友制造了机会,我们还是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新浪体育:现在你们已经打完了两个最难对付的对手,而且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在你看来伊朗是否一定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呢?

  马达维基亚:当然我非常希望我们能够小组第一出线,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毕竟我们下一场要打的是连输两场的

马来西亚,但是我们并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在保证赢球的前提下我希望我们能够打进尽可能多的进球。

  (新浪体育亚洲杯前方报道组 李青发自吉隆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