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韩国意外负巴林 看西亚人脸色出线形势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在中伊之战结束后,亚洲杯D组还进行了一场重头戏,经过90分钟激战,实力强劲的韩国队竟然1∶2被巴林队击败。

  韩国队与巴林队的较量,赛前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事实上,韩国人场面上也确实不错,但足球场上场面占优并不等于胜利。本场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大举进攻,并且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金斗炫就射门打破僵局。上半时即将结束时,伊萨为巴林队扳平比分。下半时,韩国人攻势更猛,也控制了比赛,巴林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第86分钟,韩国队防守时两名队员连续出现失误,哈桑抓住机会轻松射门帮助巴林队2∶1获胜。最后一轮,目前积4分的沙特迎战积3分的巴林,积1分的韩国队则对阵积3分的东道主印尼,韩国队即使战胜印尼,能否出线还要看西亚人的脸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