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后卫酿造愚蠢错误韩国不敌巴林 太极虎出线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7:2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晚,D组的韩国队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巴林队。此前该小组的另一场比赛已经结束,韩国队的小组头号劲敌沙特队在最后时刻绝杀东道主,让韩国队压力陡增。最终,韩国队被巴林队2:1击败。两战仅积一分,小组出线前途渺茫。

  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李天秀选择向禁区内传球,中路埋伏的8号金斗铉顺势打门,皮球直窜对方门将左下角,虽然对方门将做出奋力扑救,无奈球速太快直入网窝。韩国队开赛后的第一次射门即告成功。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韩国队暂时领先。第44分钟,巴林队在中路发动反击,中场队友7号贾拉尔直长传入禁区,尽管韩国队的门将李云在奋力扑救,但是皮球依然应声入网。场上比分瞬时变成1:1,双方带着平局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刚刚开始1分钟,韩国队就在巴林队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韩国队在巴林队禁区前沿组织进攻,贾拉尔对李天秀犯规,韩国队在中场获得任意球,随即发动的左路进攻让巴林队门前一片混乱,巴林队门将随即将球打出禁区,李东国外围的球后远射,皮球被打偏。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巴林队发动一次有效的反击。先是在禁区前韩国队后卫传球失误,跟进的巴林队球员11号伊斯梅尔在禁区内直接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巴林队实现反超,将比分定格在2:1。(张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