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酋主裁执法印沙战 200印尼球迷抗议亚足联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在印尼与沙特的比赛结束后,有好几车印尼球迷聚集在亚足联的酒店门外,抗议亚足联派出一名阿联酋裁判执法这场比赛。他们认为同为阿拉伯人,该名主裁判的执法明显偏向沙特,亚足联的这一安排明显对印尼不够公平。

  亚足联相关官员证实了这一事件的发生,不过这位官员声称派一名阿联酋裁判执法本场比赛并没什么问题,也不存在对印尼有什么不公平。该官员称大约有150-200名印尼球员聚集在亚足联酒店周围示威,“球迷们前来表达他们的观点,我们邀请了部分球迷代表进行沟通,并且沟通情况也十分良好。”

  该官员同时声称目前已收到了印度尼西亚足协的申诉书,不过具体内容不便透露。同时他也表示亚足联目前并没有相关条款规定某国裁判不能执法其他国家之间的赛事。“一般来说,我们对有明显政治冲突的国家之间,相关主裁判尽量回避,但并没有特别的条款替定某国裁判不能执法另一国家的赛事。”(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