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裁判亮相亚洲杯 指导日本同行维护中国足球荣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7:09  北京晚报

  本报吉隆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立陈赢)北京时间今天20时35分,在D组印尼赛区巴林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国裁判组合主裁判孙葆洁和助理裁判刘铁军、潘明辉,将亮相本届亚洲杯。今晚国家队将在这里迎战劲敌伊朗,而中国裁判组将联手执法,两支“国家队”的表现都值得期待。

  在D组揭幕战印尼主场对阵巴林的比赛中,昔日亚洲第一边裁刘铁军与日本主裁判西村雄一“首发”执法了东道主印尼的第一场比赛。按照亚洲杯裁判选派原则,刘铁军与孙葆洁以及来自香港足总的潘明辉作为一个小组,将执法亚洲杯小组赛。

  D组揭幕战是印尼赛区的重头戏,亚足联裁判部部长、来自日本的小川将这个露脸的机会给了年仅31岁的西村雄一,孙葆洁变为比赛第四官员。比赛前,小川特意找到刘铁军,叮嘱他说:“刘,西村是第一次执法大赛,你要支持他。”果然,比赛中西村在一次球员犯规中出现犹豫,刘铁军告诉他直接出黄牌处罚。

  赛后的总结会上,刘铁军的建议得到了裁判委员会的首肯。记者与中国裁判组电话连线时,刘铁军、孙葆洁均表示,祝愿国家队越走越远,他们也要表现最佳的执法水平,争取进入下一阶段执法工作,为

中国足球赢得一份荣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