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里米誓报上届一箭之仇 拉客观批评草皮影响其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2:3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伊朗足球队中场核心卡里米昨日说,伊朗队将努力争取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中国队,以报2004年亚洲杯被中国队淘汰的一箭之仇。

  卡里米说:“中国队是一支强队,15日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艰苦。我们在上一届亚洲杯被中国队淘汰,我们将在比赛中尽全力,争取报上次失利的一箭之仇。”

  卡里米说,他知道中国队有几名球员在欧洲踢球,但对他们并不熟悉。他认为,比赛结果取决于队伍的整体发挥,而不是仅仅靠几名球员。

  他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伊朗队越来越适应

马来西亚当地湿热的气候,伊朗队将努力争取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以便继续留在马来西亚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但他对比赛场地和训练场地的草皮质量提出批评,指出草皮影响自己的技术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